西泠秋拍将推出法国葡萄酒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5:00 杭州日报

  记者 潘宁

  继2010春拍推出新专场18—20世纪东方手工古董毯之后,昨天,西泠印社拍卖公司宣布,12月11日—13日举行的2010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上,将呈献“1855年列级酒庄协会主席臻选,百家百年名庄绝佳年份组合——法国波尔多顶级葡萄酒专场”专场。

  这是迄今国内拍卖史上,首度与法国权威葡萄酒机构合作的葡萄酒专场拍卖会,也是国内葡萄酒拍卖史上首度并唯一汇集了全部61个1855年列级酒庄酒款组合的拍卖会,更为难得的是,所有酒款均直接出自酒庄原酒窖、由法国波尔多1855列级酒庄协会主席臻选。

  推出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专场,意味着西泠拍卖继2010春拍新专场18—20世纪东方手工古董毯,将艺术品拍卖的范畴进一步延伸到奢侈精品领域,也更深入地推动了国际化运作的进程。

  筹备中的本届专场,将共涵盖了152组拍品,涉及多种组合,如“波尔多五大名庄”、“波尔多八大名庄”、“波尔多九大名庄”、名村组合、家族葡萄酒组合、红白葡萄酒组合、波尔多左右岸葡萄酒庄组合、名庄大瓶组合等等,极具收藏价值。(本文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