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er Merrall & Condit推出名酒网上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 17:45 新浪收藏

  新浪收藏讯 2010年10月5日,美洲酒商Acker Merrall & Condit,宣布于2010年10月在香港推出名酒零售业务及网上拍卖会。此外,Acker Merrall & Condit 继本年9月举行“东西汇聚”拍卖会取得斐然成绩后,现订于11月5至6日及12月10至11日举行拍卖,为藏家呈献更精彩之顶级名酒系列,11月拍卖会之总估值高达1亿港元。

  Acker Merrall & Condit总监兼拍卖总监John Kapon先生表示:“作为亚洲名酒拍卖市场的翘楚,Acker Merrall & Condit 一直致力提升亚洲区业务水平,矢志为亚洲客户带来更完善、更全面广泛的服务范畴。亚洲将一如既往继续成为我们的业务发展重心,本次在香港推出零售服务及网上拍卖会,正是特别为亚洲藏家度身订做,提供现场拍卖会以外更丰富的酒款选择。区内买家透过这全方位、全天候的崭新服务平台,在任何时候皆可搜罗心头好,跨越地域与时间限制,令搜购洋酒更为方便惬意。我们喜见现有客户对此两项新服务兴趣甚为浓厚,并踊跃参与其中,同时亦吸纳了新客户。”(史介语)

  Acker Merrall & Condit于香港推出名酒零售服务

  Acker Merrall & Condit现于亚洲区推出零售服务,每星期透过电邮通讯,为客户介绍精心挑选的新、旧世界最顶尖酒庄出品,尤其重点推介以箱为单位的珍酿。亚洲零售服务推出首星期,已创下200万港元成交额,备受藏家青睐。所有顶级名酿全部妥善存放于香港的专业酒窖Crown Wine Cellars,状态完好。订购先到先得,全部订购申请将会于24小时内回复。买家购得佳酿数天后将安排送运,或可亲自提货。

  Acker Merrall & Condit网上拍卖会

  除了名酒零售外,Acker Merrall & Condit 亦于每月举行网上拍卖会,推出之佳酿珍品妥善贮存于 香港Crown Wine Cellars或纽约。10月即将举行的一场,将呈献来自香港的私人窖藏共810批名酒,预料成交总额500万港元。客户可登入www.ackerwines.com参与网上拍卖会,每月首天举行,直至香港时间每月第二个星期一早上八时(即美国东岸星期二晚上八时)结束。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