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3:43 新浪收藏 微博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简称"永乐")是以文物艺术品为主营项目,采用国际通行模式和流程,在中国相关政策法规框架内从事拍卖中介业务的全内资民营企业。

  永乐成立于2005年6月,并于同年11月成功举办了首场拍卖。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第一类文物拍卖资质,专家团队构成了"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名酒佳酿”等核心业务部门,每年主推春秋两季综合大拍。

  永乐诞生之初即确立了鲜明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立足北京,面向海内外市场,坚持采纳和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成熟模式,以兑现拍卖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的承诺。

  永乐的定位和原则赢得了世界领先的艺术经营商佳士得的充分认可,并获授权在中国内地使用其注册商标。永乐也籍此引入佳士得的营运模式和专业标准,在专业鉴定,价值评估,接受委托,拍品保管,申报审批,图录编印,招商展示,举办拍卖,款货交割和卖家结算等各环节均体现出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

  永乐的规范操守迅速在客户群体中深入人心,并逐步得到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许多同行的认可,同时也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树立了中国拍卖企业的新形象。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