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日内瓦钟表秋拍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2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1月14日电(记者 王昭)苏富比拍卖行14日在日内瓦举行2010年秋季钟表制品专场拍卖会,总成交额高达812.9万美元。

  苏富比拍卖行当天准备了243件做工精致的钟表制品和工艺品,预计成交价为565万美元至786万美元。最终逾八成拍品成功拍出,全球400多名买家通过现场、互联网和电话方式竞拍。

  苏富比拍卖行欧洲钟表部主任若弗鲁瓦·阿代尔说,亚洲顾客对年代久远、装饰精美的高品质钟表制品兴趣与日俱增。苏富比此次为亚洲顾客特别准备了具有东方特色的钟表制品,如19世纪英国一位著名钟表大师亲手制作的一对饰以黄金、珐琅、钻石、珍珠的怀表,这对怀表当天拍出27.35万美元。

  劳力士公司1969年款“保罗·纽曼”不锈钢制手表也得到竞拍者争相追捧,以47.68万美元的当天最高拍卖价拍出,远超过6万美元最低竞拍价。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