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品拍卖会将于元月中旬在南宁举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8:38 新浪收藏 [ 微博 ]

  新浪收藏讯 记者近日从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获悉,为推动广西收藏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为广大的收藏爱好者搭建一座艺术品互动的交易平台,同时让大家零距离目睹一场保真的艺术品盛会,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将于2011年1月中旬在南宁举办2011年春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据了解,这是广西历史上最大的多种艺术品一次性集中拍卖活动,拍卖活动包括现有的近现代名家字画、古玩、杂项、古典家具、珠宝翡翠等各类艺术品500多件。

  据介绍,此次拍卖会亮点纷呈,其中不乏在区内外多次获奖的作品,参拍作品将在藏宝网进行宣传,可查询到拍卖记录,为藏家提供良好的拍卖指数参考,提升画家更好的影响力,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还为每位拍卖成交的作者出具《2011年春季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拍卖成交证书,为藏家的作品润格价提供参考,促进会将在藏宝网上长期为参拍画家及其作品进行宣传。

  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鉴定专家团由收藏界首席专家、中国古陶瓷研究会专业委员、中国文化保护基金会陶瓷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陶瓷馆研究员、已故爱国收藏家、陶瓷鉴定大师孙瀛洲(耿宝昌师傅)之子孙洪琦,故宫博物院研究员、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收藏家协会培训部客座教授、美国国际商业协会中美文化艺术委员会顾问潘深亮等知名专家组成。

  据了解,广西收藏文化交流促进会于2010年3月29日正式登记成立,是经业务主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审查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正式批准登记,由广西收藏家、收藏组织、收藏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促进会以会员为核心,极力为会员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交流平台,发展广大会员一起参与。目前已有会员500余人,藏品已达80000多件,是当前广西收藏品最多、实力最雄厚的社会团体组织。目前,拍卖品征集工作已启动,促进会还向社会公布了拍卖品征集电话0771-2863432,拍卖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收藏家及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