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将举行私人窖藏葡萄酒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5:52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英国歌手兼音乐人克里斯·蒂伯(Chris de Burgh)将于3月24日在伦敦通过佳士得拍卖行举行其私人窖藏葡萄酒专拍,预计整个拍卖成交额将达二十万英镑。

  克里斯·蒂伯私人窖藏专拍包括320瓶标准瓶装葡萄酒及84瓶大瓶装(1.5L)葡萄酒,其中大部分为红葡萄酒。所拍卖葡萄酒中的“亮点”有:一箱(12瓶装)拉菲1945年份葡萄酒,估价在12000—16000英镑之间;一箱12瓶装拉图1961年份葡萄酒,估价在20000—30000英镑之间;依照垂直年份收藏的62瓶大瓶装木桐堡1945—2005年份葡萄酒,估价在70000—90000英镑之间。

  克里斯·蒂伯表示,五年前他就开始考虑举行私人窖藏拍卖。他所拿出拍品的每一支葡萄酒都亲自品尝过。克里斯·蒂伯认为现在是出售其部分窖藏葡萄酒的最好时机。

  1986 年克里斯·蒂伯以一首快乐浪漫的《Lady In Red》取得了英国排行榜的榜首。1988年蒂伯又发挥他优秀的创作才能,写出了一首广为流传的《Missing You》。 同年他的专辑《Flying Colours》不仅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并名列英国专辑榜前列。蒂伯于1992年又推出了《Power Of Ten》,依然保持了他的高水准。克里斯·蒂伯凭着优秀的音乐才能在乐坛中继续追求着商业性和艺术性的双重目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