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头发以4万美元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 04: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贾斯汀·比伯的多变发型 贾斯汀·比伯的多变发型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的头发在eBay网的拍卖已经结束,最终成交价格是40668美元。与此同时,他的两张专辑本周都登上了美国专辑榜前五名,3D传记电影《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光盘的销售总收入已达到7千万美元左右。

  上个月比伯剪掉了头发,结果八万歌迷停止在Twitter上关注他。也许这是个糟糕的决定,然而上周比伯凭借剪掉的头发扳回了局面。在参加艾伦·德詹尼斯的谈话节目中,他将自己的一缕头发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主持人。德詹尼斯也当仁不让,立即将这件特殊礼物放到eBay义拍,所得款项将捐给慈善组织The Gentle Barn(友爱大棚)。该组织致力于保护弱势儿童和被遗弃或虐待的动物。这缕头发以10美元起拍,最终拍到4万多美元。这个价格超过了2009年10月猫王的头发在芝加哥15000美元的成交价,但是距离猫王头发最贵的销售记录还有很大一段距离。2002年他的头发曾以11.5万美元售出,超过了约翰·列侬(48000美元)、肯尼迪(3000美元)和贝多芬(7300美元)三人头发收藏价格的总和。

  很多人热爱收藏名人用过的物品,2009年美国《时代》杂志曾评出“十大名人收藏”,除了猫王十几万美元的头发,还有歌手雪儿的黑色文胸,贾斯汀·汀布莱克吃剩的面包,迈克尔·杰克逊的12根头发,埃尔顿·约翰的弃置衣物,小甜甜布莱尼嚼过的口香糖,感恩而死乐队主唱杰里·加西亚的厕所,影星威廉·沙特纳的肾结石,杰克·尼克尔森的牙齿,布拉德·皮特夫妇呼吸过的空气。

  3月1日比伯头发的最高出价达到12000美元,英国《卫报》的编辑斯图尔特(StuartHeritage)也是竞标者之一,他风趣的描述了自己当天的经历。他说自己一开始对比伯的头发并不感兴趣,是《卫报》让他参与的。在观望的过程中他开始想入非非,比伯的头发能做什么?2000年从 eBay以1025美元拍下贾斯汀·汀布莱克吃剩面包的女粉丝把它冻干后放在自己的梳妆台里。斯图尔特并没有这种嗜好。也许慈善是个很好的理由,但是他认为别人不会因为他让一头农场里的猪开心而不收他的房租。他关心的是如何带来更大的利润,“也许可以从头发中提炼出比伯的DNA,和青蛙的血液混合在一起。建造一个侏罗纪公园风格的主题公园,里面到处是比伯怪兽……”下午4点半左右,激动万分的斯图尔特给出了12700美元的竞价。刚点击确认,他就后悔了,紧张的祈祷会有人出更高的价钱。斯图尔特的担忧是多余的,几分钟以后他就被更高的报价踢出了局。此时他的心情非常复杂,既像大石头落了地,又颇有些失落。但是他表示,自己不会蠢到继续出价。还说这次得到的教训是,永远别参加比伯物品的竞拍,除非是他的乳牙,那是人人渴望得到的。

  与此同时,摇滚明星戴夫·格罗尔一岁多的女儿也是比伯的粉丝,格罗尔为此苦恼不已。作为喷火战斗机乐队的主唱,格罗尔正忙于新专辑《Wasting Light》的宣传,将于四月发行。格罗尔非常羡慕这个前天(3月1日)刚过完17岁生日毛头小子。他聚敛人气的本事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格罗尔的小女儿哈珀还不到两岁,就会唱他的《Baby》。格罗尔说:“无论比伯以多么疯狂的方式为全世界洗脑,他的音乐都是垃圾。愿上帝保佑他。”Linden/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