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件藏品百元起价竞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精工黑檀大笔筒 精工黑檀大笔筒

  记者昨日从航诚艺都获悉,本月27日下午,深圳市航诚艺都中国工艺精品商场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无底价文玩艺术品竞价会,397件藏品将全部以一百元价格起拍,目前竞价会预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各地的收藏爱好者纷纷前来观展。

  据航诚艺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深圳市文物艺术品收藏协会为响应广大会员和收藏爱好者的要求,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筹备,千方百计动员骨干会员,拿出部分藏品开展一次无底价文玩竞价会。“有的会员冒着风险,将价值千元、万元的藏品拿出来进行无底价竞拍。”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据初步统计,此次竞价的古玩艺术品包括玉器、瓷器、铜器、书画、钱币、紫砂、杂项等十几个门类,跨越时空两千多年。在拍品中,还包括了“大明宣德五年监督工部官臣吴邦佐造”十六字款香炉,价值颇高,而左斌、李日标、陈振栋等书画家的作品也吸引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眼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