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飞船系列搭载品将在京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07:55 人民网

将于3月27日拍卖的神舟飞船系列搭载品部分拍品。赵维君摄 将于3月27日拍卖的神舟飞船系列搭载品部分拍品。赵维君摄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刘阳)3月27日,包括神舟飞船搭载纪念封珍藏册等在内的神舟系列搭载品将在北京进行拍卖。今天开始,这些展品将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进行为期2天的预展。

  据了解,此次拍品集中了中国拍卖集团自2004年以来受托拍卖的众多神舟飞船搭载品,其中包括神舟一号、三号、四号、五号、六号飞船搭载的纪念封珍藏册,以及有杨利伟等宇航员亲笔签名的神舟飞船搭载纪念封、邮票、首日封等。

  中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近年来邮市的火爆所带动的邮品收藏投资热,神舟飞船系列搭载品成为了收藏投资爱好者的新宠,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增值潜力。

  据了解,此次拍卖是中拍集团旗下上海博弈、重庆纳高在北京联合举办的首场春季艺术品拍卖会,拍品种类丰富,不仅有林风眠、傅抱石等艺术大师的书画艺术精品,珍稀的航天系列搭载品,释迦牟尼等身佛像摄影作品,更有极具收藏投资价值的稀有奇石、88年份陈年茅台酒(共19瓶)等拍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