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法拉利429万美元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5:59 时尚网

1952年的法拉利 1952年的法拉利 1952年的法拉利 1952年的法拉利 1953年法拉利 1953年法拉利

  对于爱车族来说,拥有一辆时下流行跑车是一种时尚的话,那么收藏一辆颇具价值的古董车那就是一种真正的爱车体现。

  在2011年Amelia Island拍卖会上,一辆1952年的法拉利Ferrari 340 Mexico Vignale Coupé系列的古董车,就引起了众多爱车人士的追捧。

  这辆车是Amelia Island 拍卖会103件拍品中之一,其底盘型号为0224 AT,原来归一位叫做Larry Nicklin私人收藏家所有。该车之前被估价在275万美元到350万美元之间,但在拍卖会中,经过一轮叫价之后,最终以429万美元成交。另外,还有一辆底盘型号为0267 EU的1953年法拉利Ferrari 212 Inter Vignale Coupé系列也被拍卖,并以66万美元成交。这两辆车均是在30年内第一次出现在拍卖会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