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纪传奇香槟拍卖将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12 新浪收藏

Aland Auction Champagne Aland Auction Champagne Aland Auction Champagne Aland Auction Champagne

  新浪收藏讯 全球名酒拍卖行Acker Merrall &Condit近日宣布将于6月3日拍卖两瓶存世最古老、最珍贵的香槟。两瓶传奇香槟均是2010年夏天由潜水员在芬兰奥兰群岛(Åland)对开波罗的海之一艘十九世纪沉船中打捞出来,弥足珍贵。该沉船的船名与目的地仍不为人知,但有推测指该货船上之货物原定送往圣彼得堡俄国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宫廷。

  这场独一无二的拍卖会将呈献产自显赫酒庄Veuve Clicquot及 Juglar的两瓶古董香槟,属1840年代早期出品,相信是市场上推出之最古老香槟,实属稀世难求。

  据悉,Acker Merrall将联同拥有该两瓶珍稀香槟的奥兰群岛政府,于拍卖会前举行独家的晚宴及品酒会,让贵宾品尝多款世界一流的香槟。

  Acker Merrall &Condit首席执行官John Kapon表示:“本次实属佳酿世界中少有的历史大事,意义深远。这两瓶古董香槟历经约两个世纪而存世至今,肯定是史无前例。能够与奥兰群岛政府合作向全世界呈献此两瓶独特传奇名酿,实在与有荣焉。这场拍卖会势必成为佳酿史上最重要及令人兴奋的盛事,我们亦万分期待一系列相关的活动。”

  Richard Juhlin表示:“这两瓶香槟在佳酿世界中绝无仅有,我们很难预测其最终成交价,但相信将创出历史高价!”

  奥兰群岛为芬兰之自治省,在沉船中发现的古董香槟有Veuve Clicquot、Juglar及Heidsieck酒庄之历史杰作。拍卖将于欧洲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3时 (香港时间晚上8时) 于芬兰奥兰群岛文化及会议中心 (Alandica Cultureand Congress Center) 举行。买家可透过现场、电话或网上参与竞投,拍卖前必须透过电邮info@ackerwines.com或网页www.ackerwines.com/aland作竞投登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