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枚Centigraphe Sport腕表慈善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6:03 新浪收藏 微博

首枚Centigraphe Sport腕表 首枚Centigraphe Sport腕表

  新浪收藏讯  香港/日内瓦-佳士得,与传奇的制表大师F.P. Journe,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合作计划,首枚F.P. Journe全新“运动”系列Centigraphe Sport腕表将于香港佳士得2011年5月30日的“精致名表”拍卖会上进行拍卖(拍品编号2192A)。此枚以全铝合金制成,编号001的机械计时腕表,其拍卖收益及买家佣金将全数捐赠援助日本最近经历地震及海啸后的灾民。捐赠仪式将于2011年6月3日在东京举行。

  佳士得名表部国际主管Aurel Bacs表示:“这次是钟表制作和腕表拍卖领域中一次非常独特的合作,来自两大界别的巨擘:钟表制作的F.P. Journe,和腕表拍卖的佳士得,基于善举而走在一起。因为大家的友谊,互相尊重对方作品的敬意,令大家团结起来,促成是次别具意义的美事,我们实在感到无比荣幸。也希望全球的收藏家,能够身同感受我们筹备是次慈善拍卖的满腔热情,积极支持这次甚具意义的善举。”

  国际著名制表大师暨F.P. Journe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保罗∙乔内(François-Paul Journe)先生表示:“欣闻Aurel Bacs 和高逸龙(François Curiel)先生已代表佳士得同意在其5月香港“精致名表”春拍中上拍一枚F.P. Journe品牌的最新表款,对此我深感荣幸。尽管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因而拖延其图录的印刷,但他们依然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我的拍卖提议。我将亲临支持香港佳士得的“精致名表”拍卖会,并代表善款的受益方由衷地感谢参与该表款慈善拍卖的竞投者。我衷心地希望竞投者在竞投该款新品时心系善款的受益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