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纤云携手开拓西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6:18 新浪收藏 微博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

  5月29日,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成都路虎中心结束全国巡展,这也是匡时首次大规模携带顶尖拍品来到蓉城。在2011年春拍各大拍卖公司接连创造最佳业绩的大背景下,北京匡时加大了宣传、推广和招商力度,在巩固传统阵地、优化对既有客户服务的同时,全力开拓新兴市场。本季春拍巡展特别增加成都站,显示出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市场的尤其关注。本次的成都精品展,匡时与成都纤云投资顾问公司携手,得到惠通陆华的大力支持,三天内接待参观数百人,成都本地媒体亦表达了极大的关注。包括四川省美协、成都美协、文博机构、艺术家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内的众多嘉宾到场,对本次精品展展出的众多书画和瓷器、玉器精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了对国内一线拍卖公司到访成都的欢迎。

  匡时拍卖市场部经理张悦表示,经过五年的发展,匡时已经成长为国内综合性大型拍卖公司之一,在新的起点上,公司更重视对新兴市场和新兴买家的开拓,本次成都巡展正是这种努力的开始。通过几天的公开展览和密集交流,匡时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市场有了新的认识,今后亦将更多关注和投入更大的经历为成都藏家服务。

  作为本次巡展的成都合作伙伴,成都纤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强,对匡时到访成都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作为长期关注和参与艺术投资的成都纤云来说,日渐红火的本地收藏市场,应该受到国内知名拍卖公司更多的重视。希望通过本次和匡时的合作,能为成都本地藏家提供一个开拓视野、合作交流的机会,引导本地收藏向着更加成熟和健康的方向发展。

  本次共展出包括徐悲鸿《英雄图》、张大千《围棋赌墅》、王铎《临谢安帖》、清乾隆胭脂红地粉彩缠枝莲纹瓶、清康熙珊瑚红地珐琅彩九秋同庆图碗在内的30余件精品,总底价超过亿元,规模空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