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夹克拍出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4:23 国际在线

用于《颤栗》MV拍摄的红色夹克(图片来源:资料图) 用于《颤栗》MV拍摄的红色夹克(图片来源: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6月27日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其经典MV《颤栗》中穿过的标志性红色牛皮夹克,于26日以180万美元(约合1165万元人民币)高价被拍卖。

  美国贝弗利山(Beverly Hills)朱利安拍卖行总裁达伦·朱利安(Darren Julien)说,这件夹克最终被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日用品经销商米尔顿·瓦莱特(Milton Verret)拍走。

  这件夹克是杰克逊1983年拍摄《颤栗》MV时,穿过的两件夹克之一。在这部MV中,杰克逊穿着这件带有黑色条纹的红夹克与许多“僵尸”从墓穴中爬出,一起涌上舞台。买主瓦莱特说,这件夹克将被巡游展览,并成为儿童慈善活动的募捐道具。

  拍卖这件夹克所得的部分资金将被捐给Shambala保护区,那是一个老虎保护区,杰克逊饲养过的两头孟加拉虎颤栗(Thriller)和萨布(Sabu)一直生活在这个保护区中。(沈姝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