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藏家凯萨奇罕见藏品伦敦上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5:17 国际在线

宝拉·瑞戈(Paula Rego)的《回望》(Looking Back) 宝拉·瑞戈(Paula Rego)的《回望》(Looking Back) 卢西恩·佛洛伊德《椅子上的睡兔》(Rabbit on a chair) 卢西恩·佛洛伊德《椅子上的睡兔》(Rabbit on a chair) 罗恩·穆克(Ron Mueck)的《大号宝贝》(Big Baby) 罗恩·穆克(Ron Mueck)的《大号宝贝》(Big Baby)

  国际在线艺术收藏报道:伦敦佳士得于6月28日晚举办了一场“战后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会”,拍卖一批来自凯·萨奇(Kay Saatchi)的收藏品。拍品包括卢西恩·佛洛伊德(Lucian Freud)早期完成于上世纪40年代的罕见的彩色铅笔画;以及澳大利亚超现实主义雕塑家罗恩·穆克(Ron Mueck)的雕塑作品《大号宝贝》( Big Baby),葡萄牙裔女艺术家宝拉·瑞戈(Paula Rego)的大手笔油画作品《回望》(Looking Back)。

  这些藏品代表了罗恩·穆克和卢西恩·佛洛伊德到目前为止出现在拍卖场上的作品中最重要的佳作,例如前者1996年的《大号宝贝》雕塑和后者1944年的《椅子上的睡兔》(Rabbit on a chair),彰显了凯·萨奇绝妙的收藏眼光和洞察力。凯和他的丈夫查尔斯·萨奇(Charles Saatchi)被视为名列于当代最重要的国际收藏家。(周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