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珍藏全球巡展展品将在纽约上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7:36 深圳商报

  记者近日从佳士得拍卖行获悉,纽约佳士得将为伊丽莎白·泰勒的珍藏举办系列活动。佳士得表示,为缅怀这位伟大的女性并向她在全球各地的大批追随者表示敬意,将于9月起举行为期三个月的伊丽莎白·泰勒珍藏精品全球巡展,巡展城市包括莫斯科、伦敦、洛杉矶、迪拜、日内瓦、巴黎及中国香港。  

  12月初,纽约佳士得还将举行为期十天的特别展览,作为全球巡展的最后一站,纽约佳士得届时将展出伊丽莎白·泰勒珍藏的瑰丽珠宝、时装、饰品、装饰艺术品以及纪念品,紧接着将举行为期4天的拍卖。在12月3日至16日期间,纽约佳士得洛克菲勒中心的所有空间都将用于此次展览,预计每天将有数千名观众前来参观。

  佳士得还宣布,此次珍藏展览、活动及出版获得的部分收益将捐赠予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

  (深圳商报记者 胡云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