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春拍尤伦斯中国当代系列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01 大江南收藏

  北京永乐近日宣布,在今年春拍中喜获100%成交率的“尤伦斯中国当代艺术系列”已经完成了全部拍品的买家付款和卖家结算的全部交割流程,拍前签订委托协议时男爵所表现的对永乐模式的信任,在短短数周内即得到了回报。

  作为今年尤伦斯艺术收藏在中国拍卖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永乐系列中包括了尤伦斯夫妇在上世纪末期收藏的余友涵、俸正杰、陈逸飞、毛栗子、张弓、曾浩、伊灵及钟耕略等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在5月22日拍卖当天,来自国内外的重要藏家通过现场和电话竞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仅该系列作品全部成交,还出现了内地拍场难得一见的欧洲藏家之间的较量,将余友涵的《抽象1991-8》和陈逸飞的《藏民素描》的成交价推至估价之数倍以上。

  北京永乐的客户中大多熟悉佳士得的流程与原则,对付款交割保持高度重视和良好纪录,这也正是尤伦斯委托永乐上拍但并未附加任何条件的主要原因。尽管永乐严格执行先收买家付款、再与卖家结算的流程,还是在拍卖后6-7周的时间里成功完成了交易的全部过程,以良好的声誉坚定了国际藏家对于永乐的信任。蔡晓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