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的白葡萄酒79万出售 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0:31 新浪收藏

200年的白葡萄酒 200年的白葡萄酒

  新浪收藏讯 7月26日,一瓶200年的白葡萄酒在英国伦敦以75000英镑(约合79万人民币)出售,刷新了白葡萄酒以非拍卖形式成交的最高纪录。购买这瓶1811伊甘堡的白葡萄酒是法国私人收藏家Vanneque。

  历史上以拍卖形式成交最高纪录的是去年佳士得在瑞士日内瓦拍卖的一瓶红葡萄酒,这瓶法国舍瓦勒布朗酒庄1947年出产的红酒拍出了192000英镑(约合200万人民币)的高价。

  Vanneque先生说,他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SIP Sunset Grill餐厅中展出这瓶葡萄酒。之前最昂贵的白葡萄酒是1787年伊甘堡的苏特恩白葡萄甜酒,根据零售商的统计,苏特恩白葡萄甜酒的平均价为31402英镑。这瓶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酒和苏特恩白葡萄甜酒来自同一个葡萄园,但是是由不同年份的葡萄酿造的。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这瓶曾经在英国中部RIZT出售的葡萄酒,是迄今为止最贵的白葡萄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