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携手书协共推当代著名书法家作品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54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当代著名书法家作品专场”拍卖将于九月中旬在北京匡时2011年夏季艺术品拍卖会上亮相。

  本专场拍卖得到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协商,确定了当代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余位艺术家的名单,并由双方共同征集。此次活动无论对于中国书协还是北京匡时都将是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双方希望通过公开拍卖这一逐渐被社会所接受的交易方式向社会展现当代书法的创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当代书法家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当前,中国当代书法无论在创作上,还是社会影响力上都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同时,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在中国当代国画、紫砂、玉雕、陶瓷等工艺品逐步成为收藏市场的热点的今天,当代书法以其深厚文化和艺术内涵,以及广大的群众基础,在日益高涨的收藏热潮中完全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

  北京匡时国际拍卖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古代和近现代书法市场,并取得了骄人成绩,通过五年的努力,各类书法专场拍卖已经成为匡时的重要品牌,得到了业内及广大藏家的一致认可。2010秋拍中王铎名作《雒州香山作》以4536万元的成交价创造了他个人世界拍卖纪录,再次证明了匡时在这一领域的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据悉,北京匡时夏季拍卖作品仍在征集中,截止时间将至8月中旬。

 

  北京匡时2011夏季艺术品拍卖会  拍品征集中

  征集范围:中国书画 瓷器杂项 油画雕塑

  征集时间:6月16日至8月中旬

  北京匡时2011夏季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9月13日至14日

  拍卖:9月15日至17日

  地点:北京亚洲大酒店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