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表大牌齐聚9月慈善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39 新浪尚品

  9月23日,由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鼎力支持、举世闻名的“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将第四次举行。届时,41款限量版腕表将由世界顶尖的钟表拍卖公司安帝古伦(Antiquorum)进行拍卖;这无疑将是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盛会。

  此次拍卖将在Hermitage酒店举行,将有国际奢侈手表鉴赏家,以及网络和电话买家进行竞拍。而此次拍卖所获的所有善款将悉数捐献给杜兴氏肌营养不良(DMD)的相关医学研究。

  以精准和款式优美而著称的瑞士钟表业为此次拍卖特制了一批精美的腕表,参与此次盛会的品牌有:爱彼表(Audemars Piguet)、柏莱士(Bell&Ross)、宝铂(Blancpain)、萧邦(Chopard)、芝柏(Girard-Perregaux)、爱马仕(Hermes)、恒宝(Hublot)、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万宝龙(Montblanc)、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伯爵(Piaget)、豪雅(Tag Heuer)以及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8月30日至9月17日,参加2011“Only Watch”拍卖会的名表将进行全球巡展;所到的国家及地区有: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东京、洛杉矶、纽约、米兰和日内瓦。巡展的最后将定于摩纳哥,在拍卖的前三天于游艇上向大家展出。(斯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