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顶级葡萄酒拍卖会将在沪举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7:37 上海商报

   25-26日预展 28日拍卖

  商报记者 韦一心

  商报记者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10767瓶澳洲顶级葡萄酒拍卖会将于本月28日在福州路108号举槌。这是澳洲顶级葡萄酒首次亮相上海滩,总价值超过18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拍卖的澳洲顶级葡萄酒是全部来自于澳洲顶级8大酒庄、评分在90分以上的优质投资级红酒,这是一次葡萄酒爱好者和财富人士以及及社会高层的一次奢华相聚,同时也是一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澳洲顶级葡萄酒拍卖会。

  据上海国拍副总裁范干平介绍,此次上海国拍和委托方全程合作,进行贸易产品离岸化尝试,顶级葡萄酒边进关边拍卖,使国外顶级葡萄酒有机会直接进入中国拍卖市场,减少了代理商的中间环节,买家不必再赶到海外或者香港去参加拍卖会,办理繁杂的通关手续。范干平说,本次拍卖的进口葡萄酒,均是经过精心选择的澳洲8大名庄葡萄酒以及最佳年份葡萄酒。

  8月25-26日,这次拍卖的澳洲顶级葡萄酒将在外高桥[12.83 -0.39% 股吧 研报]保税区富特西三路77号预展,28日下午拍卖,举办方还将在现场举行澳洲顶级葡萄酒品鉴活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