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2011年秋拍11月下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1:41 新浪收藏 微博

拍卖时间表 拍卖时间表 秋拍世界巡回展览时间表 秋拍世界巡回展览时间表 拍品:清十八世纪 白玉雕摩竭鱼花插 拍品:清十八世纪 白玉雕摩竭鱼花插

  新浪收藏讯 据悉,佳士得将于2011年11月25日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大会堂举办秋季拍卖会。此次佳士得秋拍的12场拍卖将跨越6个类别,不仅呈献中国书画、中国重要瓷器及工艺精品、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类别的珍罕佳作,亦包括顶级珍贵名酒、瑰丽珠宝、精致名表类别的奢华收藏。此前,佳士得亚洲春季拍卖取得40亿港币/5.15亿美元的成绩,9月3-4日在香港举行的名酿拍卖亦取得5,947万港币/764万美元的卓然佳绩。

  此季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是东南亚艺术与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的整合。东南亚现当代艺术曾作为独立的类别,与中国、印度、日本及韩国艺术齐头并进。此次整合亦是国际拍卖行的首创之举,将全亚洲各地的现当代艺术融合为有机整体,与佳士得在西方的主要艺术类别并驾齐驱。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