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作品领衔苏富比伦敦当代艺术夜场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52 99艺术网

彼德·多依格(Peter Doig)作品欣赏 彼德·多依格(Peter Doig)作品欣赏

  伦敦讯,苏富比伦敦当代艺术夜场拍卖将和弗雷兹艺术博览会于2011年10月13日同期举行,该专场将推出强有力的精选英国当代艺术,首推的即大师卢西安-弗洛伊德创作于1952年作品“男孩头像Boy’s Head”。

  当然其他重要的艺术家像彼德-多依格(Peter Doig)、弗兰克-奥尔巴赫(Frank Auerbach )、里昂-科索夫(Leon Kossoff)、马克-奎安(Marc Quinn)、格伦-布朗(Glenn Brown)的作品也将悉数亮相拍场。而安迪-沃霍尔、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米克尔-巴尔塞洛、西格玛尔-波尔克这一类的拍场老将和年轻艺术家雅各布(Jacob Kassay)作品也将在这场拍卖中出现。据悉,本场拍卖的47件拍品总估价逾1900万英镑。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拍卖,苏富比欧洲当代艺术的总负责人Cheyenne Westphal充满了信心,他说道:“三个月前,苏富比伦敦才创造了欧洲当代艺术夜场拍卖的最高纪录,这一成绩造就了这个市场领域里轰动性的效应。而这个季度的专场仍然有沃霍尔、巴斯奎特、雅各布等艺术家的作品压阵,尤其是10月的拍卖中我们提供的英国当代艺术是非常强势的,而弗洛伊德-卢西安的‘男孩头像’更是毫无争议的杰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