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关于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1:13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近日,有人爆料曾在2011春拍中创下天价的齐白石《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乃赝品,这幅天价拍品的真实性遭到质疑,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今天,中国嘉德拍卖有限公司特向新浪收藏发来对此事的声明,声明如下:

郑重声明

  近期,个别媒体及个人对中国嘉德(微博)2011春季拍卖会第1192号拍品齐白石《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公开发表缺乏学术及事实依据的言论,严重侵犯了本公司的名誉权等合法权益。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前述作品拍卖前进行过充分详实的论证;拍卖图录披露信息真实可靠;拍卖过程符合法定程序,公开公平公正。

  本公司欢迎各方面专家对前述作品进行客观、严肃的学术讨论,反对没有任何确实依据的凭空臆断和主观猜疑。同时本公司保留对有关媒体或个人不负责任的报道及言论追究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1年9月30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