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物拍卖得600万 胞兄现身称已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已故“乐坛天后”梅艳芳(阿梅)的43件私人珠宝及手表珍藏品进行拍卖,总成交价超过600万港元,在拍卖期间梅艳芳胞兄梅启明突然现身,并炮轰拍卖品为“梅艳芳资产”,声称已报警及向法庭申请追究负责人的责任。    

  梅艳芳于2003年病逝前设立“梅艳芳遗产基金”,近日该基金委托某公司拍卖梅艳芳的私人珠宝及手表珍藏,共43件之多。

  而当中最瞩目及最高价卖出的,乃梅艳芳在2003年演唱会上佩戴的养殖珍珠镶钻项链及耳坠套装,最后以1580000港元成交,连同其它42件珍品的累积成交价为6811250港元,所得的款项将作梅艳芳母亲覃美金的生活费。

  在拍卖期间,曾争产的梅艳芳胞兄梅启明到场,他声称:“我来看拍卖得怎样,要跟法庭交代,并且已入告票了。”梅启明继续炮轰指拍卖品是“梅艳芳资产”,指梅艳芳死后,有大批物件失踪。他称不应将梅艳芳的遗物拍卖,因遗物珍贵,应留给一众歌迷怀念。 (东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