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彩黄巨钻将亮相苏富比 最高估价超1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4:12 新浪收藏 微博

The Sun-Drop Diamond The Sun-Drop Diamond

  新浪收藏讯 据悉,日内瓦苏富比(微博)宣布将于11月15日(星期二)举行瑰丽珠宝拍卖,会上将呈献重达110.03卡拉的“The Sun-Drop Diamond”鲜彩黄巨钻(估价1,100万至1,500万美元/ 8,580万至1亿1,700万港元),为近年拍卖市场上其中一颗最震撼人心的巨钻,份量超着。

  此枚无可比拟的黄钻,被美国宝石学会(GIA)评定具有彩钻中最高级别的鲜彩颜色(Fancy Vivid),净度达VVS1,是世上最大的梨形鲜彩黄钻,早前曾于二月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公开展览,备受瞩目。

  “The Sun-Drop Diamond”鲜彩黄巨钻的石坯,于2010年在南非被开采出来,其后由全球最具规模的纽约钻石公司Cora International打磨及切割,成为闪烁生辉、金光灿烂的黄色巨钻。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