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2011秋拍力推珠宝名表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23 新浪收藏 微博

玛瑙“卡梅奥”(微浮雕)钻石黄金胸花(兼吊坠)——“少女与骏马” 玛瑙“卡梅奥”(微浮雕)钻石黄金胸花(兼吊坠)——“少女与骏马” 祖母绿钻石项链及铂金手链 祖母绿钻石项链及铂金手链 珠径21.5mm--特大南洋珍珠——“海洋公主” 珠径21.5mm--特大南洋珍珠——“海洋公主”

  新浪收藏讯 11月9日至14日,北京荣宝2011秋拍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力推璀璨瑰丽的珠宝首饰及华美精巧的钟表专场。

  数量超过二百多件的首饰钟表专场中,一组在国际珠宝市场上亦难得一见的祖母绿首饰,将璀璨亮相。其中的一套由香港著名设计师设计的豪华款祖母绿项链和手链套装,造型华丽、镶嵌精湛,祖母绿主石颜色纯正鲜艳,总重量超过了83 克拉,价值不菲,令人不禁联想到卡地亚的镇店之宝。其它几款祖母绿首饰也都是惊艳四座的佳作。

  来自国际顶级珠宝微雕大师的一款玛瑙卡梅奥杰作《少女与骏马》,设计与工艺堪称美轮美奂;一块重量超过9克拉的天然变色蓝宝戒指,稀有贵重的主石与独特的设计造型,引人注目;一颗特大银色系南洋珍珠,形状满圆且皮光银中透粉,直径超过了21.5mm,十分难得,应是当今世界屈指可数的“状元级”宝贝。

  此次秋拍推出的钟表专场,可谓是异彩纷呈,包括世界著名品牌的名贵腕表的经典力作以及19至20世纪的复杂功能的名贵怀表,其中不乏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等超一线品牌,还有19世纪欧洲精美座钟。钟表自19世纪下半叶起,逐渐成为上流社会直至中产阶级的必备品,它是人类文明进程中的一个最具收藏和鉴赏价值的精致之物。通过本场各类钟表的完美展示,可以让人领略到钟表的极致工艺之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