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苏富比将举行顶级波尔多珍藏专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5:20 新浪收藏 微博

“一等列级酒庄”系列将伦敦苏富比10月洋酒拍卖会 “一等列级酒庄”系列将伦敦苏富比10月洋酒拍卖会

  新浪收藏讯 2011年10月26至27日,伦敦苏富比将一连两天举行“珍稀佳酿—— 顶级波尔多珍藏”洋酒专拍,推出1475件拍品,总估价逾2580万港元/210万英镑。

  这个窖藏是苏富比历来拍卖最丰富之波尔多“一等列级酒庄”(First Growth)系列之一,佳酿由1955年至2004年出产,满足藏家刘伶之不同口味;拍卖会亦呈献一系列大瓶装洋酒,其年轻活泼的个性,以及长远陈年能力,必能吸引藏家追棒。

  同时,拍卖会更会推出“一等列级酒庄”以外之重要波尔多佳酿,当中包括Angélus、Montrose、Palmer、Cos d’Estournel、Ducru Beaucaillou、Duhart Milon、Gruaud Larose、Lynch Bages、Pavie、Talbot及Les Forts de Latour等。这些酒庄的出品,无论在质量及水平稳定性方面,均紧随“一等列级酒庄”之后,在收藏价值上具潜在优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