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11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53 新浪收藏 微博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

  新浪收藏讯 日前,香港佳士得拍卖行宣布,佳士得将于2011年11月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季拍卖。此次拍卖将呈献逾300件美钻、宝石及翡翠珍品,估值6至8亿港元(7,500万至1亿美元),当中包括一对35克拉圆形足色完美无瑕钻石。

  佳士得于2011年上半年取得的全球珠宝成交总额,较去年同期上升超过30%,并屡创拍卖纪录。珠宝市场的蓬勃发展可见于本年度的香港春季拍卖,成交总额接近7亿港元(8,940万美元)。此次拍卖不仅创下亚洲珠宝拍卖最高纪录,更成为全球佳士得最大型的珠宝拍卖。

  佳士得珠宝及翡翠部亚洲区董事石丽华表示:“珠宝拍卖市场不断扩展,全球珠宝收藏家人数亦持续增长。为应这群顶尖宝石鉴赏家及市场所需,我们特别搜罗了总估值逾6亿港元(7,500万美元)的上等美钻、重要宝石、珍稀翡翠瑰宝及名家珠宝,是本季秋拍最瞩目专拍之一。”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下午1时30分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伍斯拍卖厅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