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名酿秋拍11月底亮相 估价超60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12:10 新浪收藏 微博

Penfolds“Grange” 1951-2006 年垂直珍藏系列 Penfolds“Grange” 1951-2006 年垂直珍藏系列 精彩拍品 精彩拍品

  新浪收藏讯 据悉,香港佳士得2011“佳士得名酿”秋拍,将于11月25、26日及28日为期三天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拍卖将呈献一系列直接来自显赫酒庄的罕有名酿,当中包括侯伯王酒庄(Haut-Brion)、Ornellaia及Penfolds,无论质量及来源均絶对是无容置疑,是一等一的藏家之选。

  另一焦点则是来自一位显赫藏家的酒窖珍藏“雅士窖藏”,当中藏品全部直接购自波尔多(Bordeaux)顶级酒庄,保存状态绝佳,为顶级名酒收藏家带来难得的竞拍良机。本季拍卖将呈献超过1,200件拍品,预计成交总额将超过6,000万港元 / 750万美元。

  【佳士得名酿呈献酒窖直递精品I】

  11月25日 (星期五) 上午11时

  詹姆士拍卖厅 (1号厅),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

  【佳士得名酿呈献酒窖直递精品II】

  11月26日 (星期六) 上午11时

  伍斯拍卖厅 (2号厅),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

  【佳士得名酿:“雅士窖藏”单一私人珍藏系列】

  11月28日 (星期一) 上午11时

  伍斯拍卖厅 (2号厅),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