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抱石山水六开册页5300万成交 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7:49 浙江在线 微博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昨天,浙江永暄2011秋季拍卖会在杭州黄龙饭店珍珠厅开槌。这是永暄拍卖公司首次举行的秋拍,分为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中国玉器专场拍卖和文玩杂项专场拍卖,共有拍品460余件。

  昨天上午举行的是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会,参与拍卖的有傅抱石、齐白石、吴昌硕、徐悲鸿、余任天等书画巨擘的精品之作。其中代表傅抱石鼎盛时期绘画作品的山水六开册页成为书画拍卖的一个重头戏,从500万元起拍,最后成交价达5300万元,创出傅抱石书画近期价格新高。傅抱石山水六开册页是浙江永暄从杭州一个非常有名的藏家那里征集而来的,这是当年傅抱石亲自送给这位藏家的。而在下午举行的玉器、文玩杂项拍卖会上,和田玉观音和周尚均寿山石雕罗汉像等,都成为藏家们追捧的对象。昨天的拍卖会共成交1.33亿元,其中书画专场拍卖成交额达9400万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