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今年拍卖圆满收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5:48 新浪收藏 微博

  佳士得有足够的理由为2011年的业绩举办庆功宴,进行庆贺。今年,他们的葡萄酒销售额创造了一项新记录;与此同时,今年他们的手表销售额也第一次突破了1亿美元壁垒;成功保持住了在全球手表销售业内的领头地位。

  由于今年创造的一系列破纪录拍卖价格,今年佳士得拍卖行的高端手表类全球竞价销售总额超过了1.163亿美元;与2010年的业绩相比,取得了28%增长。在对这个强劲的市场进行评价时,佳士得手表部门国际负责人斯坦-巴奇(Aurel Bacs)这样说道:“我们的2011年手表全球销售额第一次突破了一亿美元壁垒;同时对所有拍卖行而言,今年也是手表销售史上创纪录的一年。”

  巴奇说:“在近几个月,我们在消费者数量上取得了一个巨大增长;包括来自亚洲和大中华地区的消费者数量的增加。他们今年创造了几个破纪录的拍卖交易。”

  对拍卖行来说,葡萄酒的全球销售量是另一个让他们心跳加速的成绩;总销售额超过了9千万美元,这也创造了佳士得拍卖行葡萄酒类的销售记录。佳士得拍卖行葡萄酒销售部门的全球负责人大卫-埃尔斯伍德(David Elswood)评价道:“2011年我们葡萄酒类的销售额将创造新记录;总销售额估计将超过9千万美元(折合5.7千万英镑)。我们今年举办了29场拍卖会,平均各场的红酒销售率达到89%;2011年,其中有四场的销售率甚至达到了100%。我们希望在2012年的第一季度,市场能继续保持平稳;为2012年全年的需求全球化持续发展起一个好头。我们正在见证着这个市场的增长,不仅仅加入我们的拍卖活动的个人买家数量在增加;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逐渐成为固定客户顾客数量的增长。可以预见的是,这种趋势会继续持续下去;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进入这个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