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拍弗洛伊德铜版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1:03 大华网-汕头日报

  2012年2月15日,伦敦佳士得将要上拍弗洛伊德晚期的45件铜版画,这批作品估价合理,单件均不超过7万英镑。据了解,这批作品是Magar Balakjian的藏品,Magar Balakjian是弗洛伊德的工作伙伴,负责为弗洛伊德的作品进行印刷。

  这些版画是基于弗洛伊德的素描基础之上,这些素描创作方式不同于一般的西画,直接利用的自然光,而非借助人工灯光。弗洛伊德最著名的那些肖像画也是取用这种采光方式。弗洛伊德的素描是直接绘制在铜版上的,即便是在初稿阶段,弗洛伊德就已经勾勒出了整个作品的细节。这45幅作品包括以Sue Tilley为题材的《Woman Sleeping》,估价为5万英镑。”Sue Tilley”系列作品是画家最著名的系列画作之一。系列作品之一《Benefits Supervisor Sleeping》在2008年的时候就以2060万英镑成交,创造了弗洛伊德作品的拍卖纪录。

  据悉,该批作品将会于1月16至27日在伦敦的Mankind博物馆进行展览,并于2月15日在伦敦佳士得进行拍卖。 (华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