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跑丢的鞋被高价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7:41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6日下午,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和反对党领袖阿博特在国庆日活动上意外遭到土著居民围困抗议,在警方和安保人员保护下,两人最终得以脱身。但吉拉德在匆忙中跑丢了一只鞋(本报昨日曾作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这只鞋子最终被土著居民所获得,并被放到网站eBay上拍卖。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吉拉德的这只鞋子开价148澳元,仅仅25分钟,这鞋子的竞标价,就升高到2000澳元。卖主写道:“拍卖的是吉拉德丢的鞋子……右脚、8号、高贵、漂亮。”尚不清楚网上拍卖的这只鞋子是否是吉拉德的,这一拍卖有可能是一场恶作剧。

  eBay的发言人表示,由于出售者未能获得鞋子主人的准许,因而他们最后移除该鞋的拍卖。“我们知道这只鞋子的主人是总理,”这名发言人说道,“但出售者并未表明他们已经获得了(吉拉德的)允许。”据信息时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