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首次赴韩国征集拍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6:14 新浪收藏 微博

王蒙 稚川移居图 王蒙 稚川移居图 张大千 空行母像 张大千 空行母像 徐悲鸿 立马图 徐悲鸿 立马图

  征集范围:中国书画、现当代中国艺术、紫砂壶、邮品、钱币、铜镜、钟表、珠宝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三层 邮编:100010

  详情请关注网站:www.polypm.com.cn

  业务联系:

  中国书画:86-10-64082437

  Email:sh@polyauction.com

  现当代中国艺术:86-10-64082135

  Email:ddyh@polyauction.com

  紫砂壶、邮品、钱币、铜镜:86-10-64082183

  Email:ddsh@polyauction.com

  钟表、珠宝:86-10-64082432

  Email:zb@polyauction.com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秋季拍卖中,北京保利拍卖(微博)以人民币49.2亿的成交额,蝉联全球中国艺术品拍卖冠军,而全年121亿人民币的总成交额也创造了中国拍卖界的新纪录。其中“海外回流”专题是本年度拍卖的一大亮点,该专题得到了全球藏家的大力支持,成交额与成交率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专题的成功,也得益于全球藏家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

  北京保利拍卖被美国权威艺术杂志《Art + Auction》评为全球艺术影响力第六名,列华人第一位。

  2011全年成交额累计达到121亿元,蝉联年度全球中国艺术品成交额榜首。

  中国古董珍玩拍卖全年成交额达34.6亿元,稳居全球榜首。

  中国现当代艺术拍卖全年成交额15.9亿元,同样稳居全球榜首。

  中国书画拍卖全年成交额60.9亿元,单件艺术品成交额全球第一。

  值此新春伊始,北京保利拍卖所有员工为广大韩国藏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希望与更多韩国藏家以及专家多多交流、学习,期待着阁下对本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