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成功亮相艺术北京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6:21 新浪收藏 微博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永乐亮相艺术北京 永乐亮相艺术北京

  在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的2012“艺术北京”博览会,获佳士得商标授权的北京永乐首次携春拍部分珍品亮相并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

  永乐本次的F21展位在经典艺术馆内。这里陈列的永乐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门精心挑选的一批佳作包括赵无极1968年巅峰时期的巨作(18.3.68)、陈逸飞的写实精品《乐手》、魏立刚的《翡翠》、周春芽(微博)《青石》及高茜《桃之夭夭》,件件精彩绝伦,引得观者纷纷驻足。

  中国书画专家力荐的吴昌硕《硕果累累》等佳构、明宣德时期的白釉暗刻蓮瓣紋蓮子大碗等珍瓷也获得啧啧称赞。

  展位每日流连人数愈千,永乐还别出心裁地将拍卖台搬到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家或爱好者们在这里聆听永乐专家现场讲解拍品,感受佳士得品牌的国际标准和专业氛围。

  参展珍品均将于6月3-5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行的永乐春季拍卖会上拍。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