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2012秋季将首次在香港举办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5:10 新浪收藏 微博

中国嘉德拍卖现场 中国嘉德拍卖现场

  日前,中国嘉德(微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下半年拍卖计划,其中包括中国嘉德2011秋季拍卖会及嘉德四季第31期和第32期拍卖会的拍卖日程。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012年10月初,中国嘉德全资设立的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举行首次拍卖――中国嘉德(香港)2012秋季拍卖会。

  据中国嘉德董事总裁王雁南女士介绍:“伴随着中国嘉德业务的发展,为满足自身国际业务拓展的需要,中国嘉德在香港成立‘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并计划于2012年秋季在香港举办首场拍卖会。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也是国际自由贸易港,相信这将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助力;同时,香港交通便利,商业环境具备特殊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海外客户的需求。中国嘉德也希望通过这次拍卖会,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与操作模式,锻炼和储备国际型拍卖人才,为全球的藏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拍品和更便捷、周到的服务。”

  据悉,经过精心筹备并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由中国嘉德全资成立。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2012年10月初将举行的拍卖会为嘉德香港的首场拍卖。日前,中国嘉德2012下半年的征集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将以高品质的拍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恭迎藏家的光临。

  嘉德公司2012年下半年拍卖活动安排

  中国嘉德2012秋季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2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

  拍卖时间:2012年11月3日至11月6日

  展拍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中国嘉德2012秋季邮品钱币铜镜拍卖会将从11月5日起举行)

  中国嘉德(香港)2012秋季拍卖会

  展拍时间:2012年10月初

  嘉德四季第31期拍卖会

  预展:2012年9月12日至14日

  拍卖:2012年9月15日至17日

  展拍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嘉德四季第32期拍卖会

  预展:2012年12月12日至14日

  拍卖:2012年12月15日至17日

  展拍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