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生前未洗内裤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20 温州网-温州商报

猫王生前内裤 猫王生前内裤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27日消息,已故著名美国歌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一条内裤下个月将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次拍卖会上拍卖,预计将会拍得一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7000元)。

  猫王曾在1977年的一次表演中将这条淡蓝色短裤穿在他那富有特色的白色紧身外衣下面,此后不曾洗过,以致内裤上还残存污渍。而猫王就是在那一年的8月16日去世的。

  这条内裤将在曼城的一次猫王摇滚乐纪念品拍卖会上拍卖,据信将引起世界各地猫王粉丝的兴趣。

  一同被拍卖的将还有猫王去世前一直在读的一本《圣经》,他在上面做了很多标注,其中一段话是,“如果一个人获得了整个世界,但是却失去了自己,这有什么益处呢”。预料这本圣经将拍得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2万元)。拍卖物品中还有一段家庭录像,记录了猫王和其遗孀普丽西拉(Priscilla Presley)的家庭生活,包括两人婚礼的片段、圣诞节和其他家庭聚会的场景。

  猫王于1977年8月16日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终年42岁。今年8月16日是猫王逝世35周年纪念,有大约7500名猫王的歌迷聚集到他在孟菲斯的故居举行了纪念活动。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20世纪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是最著名的美国摇滚乐歌手与演员。他出生于密西西比州图珀洛(Tupelo, Mississippi, U.S。),曾经在德国美军基地服役,美国南方歌迷为他取的昵称“The Hillbilly Cat”,原意为“来自乡村的野猫”,华人爱称他为“猫王”,他是流行音乐历史上最杰出和最性感的歌手,唱片销量也是最高的歌手之一。

  国际在线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