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秋拍12月中旬柏悦举槌

2012年10月24日 17: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获佳士得商标授权的北京永乐将于12月14-15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行2012秋季拍卖,届时呈献中国书画、瓷器及艺术品和现当代艺术精品七百余件,其中尤以某知名藏家专场委托的近百件文房佳器颇令人期待。

  创建于2005年的北京永乐始终坚持采纳和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成熟模式,严格兑现拍卖交易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法律义务,流程规范透明,成绩真实严谨,实际交割结算率每年都在90%左右,从而在中国内地艺术品拍卖行业独树一帜。

  北京永乐的定位和原则赢得了世界领先的艺术经营公司佳士得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赏,并得到了佳士得正式授权在中国内地使用其注册商标,永乐也藉此引入了佳士得的营运模式和专业标准,在货品鉴定、初步估价、接受委托、运输仓储、图录编印、登记备案、招商展示、举办拍卖、付款交割、卖家结算等各个环节均体现出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

  此次永乐秋拍,书画作品中依然以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等近现代名家作品主打,当代板块则坚持力推“美丽新世界”青年当代艺术家,瓷杂项目更是特从北京知名藏家处遴选到近百件文房佳器,在拍卖期间同场举办“逸居”文玩专场。其种类丰富,品质上佳,相信能满足各类藏家的需求。

  预展将于12月12-13日在同一地点举行,而此前一个多月的推广期内,永乐将在北京、上海、厦门和香港等地推介秋拍亮点,永乐办公室更将恭候客人预约单独赏鉴。具体展拍日程如下:

  2012年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秋季拍卖时间

日期 Date 时间 Time 拍卖项目 Sale Title
12月14日

星期五

14:00 中国近现代书画

12月15日

星期六

10:00 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14:00 逸居长物
茶 - 明清瓷器、工艺精品及古美术文献

  预展时间表

展览 12月12日  星期三

10:00 - 18:00

12月13日  星期四

10:00 - 18:00

中国近现代书画
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逸居长物
茶--明清瓷器、工艺精品及古美术文献
查询热线
询问处/拍卖结果:+86 10 5969 2688
竞投部:+86 10 5969 266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