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匡时与上海恒利宣布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09:42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北京匡时[微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下简称:北京匡时)12月25日对外宣布与上海恒利拍卖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海恒利)进行合并,合并后继续保留“北京匡时”名称,总部设在北京,原上海恒利董事长吴斌先生将出任公司总经理。

  本次合并,已于日前得到双方公司股东会批准。原上海恒利董事长吴斌、总经理朱军将携恒利团队加盟匡时,公司将在更加规范的管理框架下,在品牌推广、学术研究、市场营销、业务拓展、客户服务等方面,全面优化机制、改善流程,为海内外藏家提供更为优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北京匡时董事长董国强[微博]先生表示,这会是一次业界瞩目的事件。吴斌和朱军在艺术品拍卖业拥有广泛的人脉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上海恒利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为南方领先的拍卖公司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两家公司的合并会大大增强匡时的专业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匡时在艺术品拍卖领域的综合影响力。匡时亦将以此次合并为契机,将匡时打造成为艺术品市场上一流的拍卖交易平台。

  吴斌先生称,他及其团队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匡时。匡时是一家拥有优秀企业文化的公司,他十分认可匡时的品牌理念以及股东的战略愿景。随着中国艺术品拍卖行业的深入发展,市场日益需要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服务平台。他将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统筹管理层,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秉持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完善公司管理,提升公司综合影响力和营业业绩,推动公司成为受到行业和社会尊重的企业。

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公告

  经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匡时)与上海恒利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恒利)股东会批准,从即日起,北京匡时与上海恒利进行合并,合并后继续保留“北京匡时”名称,总部设在北京,原上海恒利董事长吴斌先生出任公司总经理。 

  作为上海恒利的创办人,吴斌先生、朱军先生在艺术品拍卖业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上海恒利在不到三年时间里能够迅速成为南方领先的拍卖公司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本次合并后,吴斌先生和朱军先生将率上海恒利经营团队加盟北京匡时,这必将增强匡时的专业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匡时在艺术品拍卖领域的综合影响力。匡时亦将以此次合并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为深入、全面和周到的服务。  

  北京匡时自2005年成立,在业内各方人士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成为中国艺术品拍卖业知名品牌。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进步的艺术品拍卖业,匡时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并且不断寻求正规化、企业化的发展方向,力图把匡时打造成国内艺术品交易的一流平台。  

  合并后的北京匡时将在更加规范的公司治理框架下,在品牌推广、学术研究、市场营销、业务拓展、客户服务等方面,全面优化机制、改善流程,为海内外藏家提供更为优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特此公告  

  北京匡时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5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