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50 GTO将拍卖:估价4100万美元

2013年01月02日 00:18   名车志  

法拉利250 GTO 法拉利250 GTO

  2012年6月份,一台1962年款法拉利250 GTO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成为当时世界上最为昂贵的汽车,不过时隔半年,这项荣誉将再次易主,新纪录仍由同期的一款法拉利250 GTO创造,新纪录将飙升至4,100万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早在1996年,这部跑车的身价仅为350万美元,在将近10年间的时间里它的身价翻了10倍。更令人惊讶的是,6月份拍卖的那部250 GTO底盘编号3505GT,是专门为传奇Stirling Moss所打造,并完成过1962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Stirling Moss曾是英国汽车运动史上最为传奇的人物,曾经叱诧于世界一级方程式的赛场。

  而这台将要被拍卖的250 GTO则没有竞赛历史。作为36台250 GTO中的最早其成员,它拥有一台V12汽缸3.0升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采用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同时,根据拍卖行经过专业检测之后的结果显示,这台法拉利250 GTO的车况堪称完美,甚至有可能是有史以来被照顾得最好的一台法拉利250 GTO。这也是它估价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

  不过,我们估计很难能够看到在拍卖行里为这台法拉利激烈叫价的场面。根据拍卖行的介绍,这台法拉利将会私下对极其有限的部分买家进行拍卖,而真正的成交价格将不会对外透露。即使甚至是流拍的话,我们也都不会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