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联合《投资艺术》发起知识问答活动

2013年01月16日 13:34   新浪收藏  微博

  本活动由荣宝斋(上海)和第一财经《投资艺术》联合举办,将在新浪收藏频道官方微博、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官方微博与第一财经《投资艺术》栏目官方微博同步进行。

  【活动规则】

  1、知识有奖问答每周举办一次,将在每周六晚8:00左右在第一财经《投资艺术》节目结束时提出,并由第一财经投资艺术官方微博同步发布,新浪收藏、荣宝斋(上海)的官方微博同步转发。

  2、每期提问都来自于《投资艺术》节目中有关艺术作品或艺术市场的相关知识或信息。

  3、微博发布48小时内,参与者参与回答第一财经投资艺术官方微博发布的知识问答并转发微博,同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4、荣宝斋(上海)将提供具有审美收藏意义的艺术类作品或具有一定价值的精品物品作为奖品,近几期获奖者将获得著名艺术家徐乐乐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画作品。

  5、回答正确的参与者将由新浪微博抽奖软件抽取,将由第一财经投资艺术官方微博公布获奖者名单,并通过私信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6、活动结束后1周内,如获奖者没有提供任何联系方式,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荣宝斋(上海)与第一财经《投资艺术》栏目所有。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监督本次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