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联合投资艺术知识问答获徐乐乐签名版画

2013年01月17日 09:38   东方网  微博

图片说明:徐乐乐《晏几道人物、行书八帧》 图片说明:徐乐乐《晏几道人物、行书八帧》

  东方网记者宋振喜1月16日报道:从2011年秋拍首次进军上海,百年老店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以上海藏家的口味脾气入手,积极融入上海本地市场,致力推广海派艺术家和作品。近日荣宝斋上海联合上海第一财经《投资艺术》栏目,推出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并提供价值不菲且具有审美收藏意义的艺术类作品。具体活动规则可登陆荣宝斋上海官方网站或新浪微博查看。

  “知识问答”活动首期奖品是著名艺术家徐乐乐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画作品,据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市场部郑淇心介绍,该作品原作在荣宝斋(上海)的2012秋拍上以138万元的价格成交。

  徐乐乐,江苏省国画院著名画师,专攻国画,同时狂热地痴迷于儿童图画书的创作。其作品《五蕊仙子》获联合国亚洲文化中心“野间国际儿童读物插图大赛”银奖;《熊虎摔跤》获中国第一届幼儿园图书评奖绘画一等奖;《童话城堡丛书》获中国版协装帻艺委会中央各部门委员会书籍艺术设计展插图艺术金奖;《你好,天上的星星》获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金奖;《你好,天上的星星》获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铜奖。出版有《二十世纪下半叶中国画家丛书——徐乐乐》等画集多种。(东方网宋振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