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人民币见证艰苦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0:11 舜网-济南时报 [ 微博 ]

  第三套人民币是史上流通时间最长久的一套人民币。

  图片为实拍,张张均是全新挺版,其中10元、5元、2元、1元、5分、2分、1分各一张,5角、2角、1角各两张,共计13张钱币,而且是后3位同号。目前库存的还有几套尾数是6、8、9的吉祥号,先定先得。

  第三套人民币投资价值:

  1.50年的岁月消耗,收藏队伍的逐渐壮大,市场存量日渐减少;

  2.2000年退出流通,历时11年,从120元稳步上涨到1980元,平均每年翻1.2倍,从未回调;

  3.错版2元车工,获得国际大奖的5元炼钢,10元大团结,带队领跑第三套小全套的升值神话。

  第三套人民币小全套定价2680元,大全套26张定价21800元,推荐收藏光荣岁月密码箱包装第三套小全套定价 3980元,赠送第四、五套人民币同号钞,定价已包含:

  第三套人民币小全套钱币及装帧册、快递费、保价费等费用。快递送上门以后先验货,满意后付款。

  购买请注意:

  买钱币一定要多看多观察,切忌贪图便宜购买品相较差的钱币。第三套小全套年后暴涨,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低于 2400元一套的请慎重购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