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加字币价值几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09:09 大江南收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0年12月27日发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该套金银纪念币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这是中国人民银行2010年发行的最后一套金银纪念币,是为压轴之作。熊猫“加字”币,是指在普制熊猫金银币正面图案下方,加镌相关主题的纪念文字。从1995年中国人民银行首发“95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纪念”熊猫加字银币,熊猫“加字”纪念币目前已经发行了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野生动物基金会成立、银行等几大系列,品种达数十种,成为熊猫纪念币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曾经生产制造了大批质量上乘、工艺精湛的金银币精品,也培养了大批学有专长的专家,为我国的金银币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此公司成立90周年的大庆之际,发行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相信会受到金银纪念币爱好者尤其是熊猫金银币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从以往类似题材的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表现来分析,发行模式和发行量是影响该加字币市场表现最主要的因素,从发行量看,此次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为5000枚。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这样的发行量,在类似的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中是偏少的,更何况近年来,部分新发行的金银纪念币的量有了较大的扩容,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还是维持较少的发行量,这对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面世价格定位是有利的,另外据了解,由于此次发行的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题材是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所以较大一部分货源将由上海的经销商负责销售,上海是中国的收藏半壁江山,收藏金银纪念币的收藏者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对即将面世的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成立9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销售商充满了信心。如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