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场惊现兔年生肖1公斤银币克隆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1:28 中国经济网 [ 微博 ]

  岁末年初,年关将至,金银币礼品市场最火,然而却出现了恨人的假货。有外地顾客,一路查询所谓的证书号,查到了武汉经销商,结果发现,被“克隆”的正品尚摆在店家柜中。

  18日,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武汉金永恒公司一员工向记者报料,近日,该公司接到顾客关于2011兔年生肖1公斤本色纪念银币的咨询。这名顾客反映,购买的该纪念银币,经其在中国金币网上查询阳光号码段,发现这号码在该公司2011年兔年本色生肖公斤银币阳光号码中,但经该公司对其所有销售及库存的2011年兔年本色生肖公斤银币进行追查后,确认这款1公斤纪念银币尚在公司店内,还未售出。显然,该顾客所购的兔年生肖银币疑似假币,且与该公司无关。记者了解到,该外地顾客买到的“克隆币”,买价为43000元,与正品的价格相差不大。

  据了解,武汉金永恒公司已将此事向中国金币总公司进行举报,同时提醒准备购买贵金属纪念币的顾客,应在经中国金币总公司授权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店购买产品,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