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纪念币露面即告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桑海波) 近日,人民银行发行了建党90周年的5元纪念币,在一些银行网点一露面就被兑换完毕。不过,对于没有抢到纪念币的市民,业内人士称还可以通过金币公司预订。

  据了解,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人民银行于6月16日发行了该款纪念币,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6000万枚。

  “就像2008年奥运钞发行时,我也是跑了多家银行也没有抢到一张,都说兑换完毕了。”济南市民周先生说,此类纪念钞、纪念币兑换前不提前公告,从哪里兑换也不清楚,感觉神神秘秘的。

  不过,没有兑换到5元纪念币也不用灰心,市民还可以通过金币公司渠道进行预订。山东万格金币有关人士介绍,此次5元纪念币中有540万套是通过人民银行下属的康银阁进行装帧,供其授权经销商对外销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