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币龙头品种叠创新高 市场热点呈多元化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15: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周脸谱艺术1组和2组继续维持强势,其中脸谱艺术龙头1组包公,目前市价在9800元左右,万元大关近在咫尺。由于脸谱艺术1组目前市价已逼近万元关口,买盘趋于谨慎,成交量较前期也有所减弱。但后市一旦冲破万元大关,脸谱艺术1组的价格上涨空间将被打开,建议继续中长线关注。脸谱2组关公紧随其后,市价在8600元附近,成交较脸谱艺术1组明显活跃。

  与脸谱艺术系列走势相近的,还有发行量以及工艺相似的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系列。其中水浒1组金银币在8700元附近成交较为活跃,水浒2组价格稳定在7000元左右,换手较多。

  彩色金币龙头贵妃醉酒升至85000元,再创历史新高,古代神话系列龙头盘古开天地彩金币,市价首次突破2万元关口。贵妃醉酒自65000元启动之后,目前已经上涨了2万元,而市场收购价格达到了73800元,市场关注度日益提升。作为1/2盎司彩色金币的龙头,贵妃醉酒的走势对彩色金币板块影响深远。

  从市场交投的主要热点看,目前新品和次新品仍占据了市场成交的主要份额。随着龙头品种叠创新高,彩色金币板块的成交也在逐步改善。老精稀板块方面,目前仍以拾遗补缺为主,暂无明显热点。此外,随着国际金价重新回到1900元高位,熊猫金银币交投趋于活跃。总体来看,随着中秋礼品行情的到来,目前金币市场人气正在不断回升,市场热点呈多元化的局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