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币补涨需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15: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周金银币板块中,随着清华大学的强势反弹,钱币市场行情整体呈好转趋势,市场人流量及参与人数继续稳步向上回升,交投气氛也较为活跃。

  目前金银币的补涨需求更为强烈,特别是随着下半年礼品行情的逐步逼近,以及众多期盼值较高的项目都将陆续揭开面纱,市场及投资收藏者对于接下来的钱币行情有点蠢蠢欲动,而不少价格相对低廉的品种开始逐渐显露投资机会,如广西、海南、深圳等地方性题材的品种由于前期消耗不畅,导致目前处于两难的境地,但在当前黄金上扬的趋势下,也表现出一定的比价效应,近段时间有不错的交投呈现。目前自然基金会金银币表现平淡,市场价格相对坚挺,金银套币开价仍在7100元附近,成交价在7000元附近,有一定关注度,单银币小幅徘徊在1600-1650元左右,偶有零星成交,但藏羚羊的设计仍吸引了不少的看多者,并把其纳入下半年礼品需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