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对待红色收藏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09:40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微博

“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纪念币 “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纪念币

  据《晶报(微博)》报道 201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日。9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该行定于2011年9月30日发行“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受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两大主题刺激,今年红色题材成为收藏市场宠儿,短期行情也顺势火爆。

  不过,业内人士称,收藏市场今年已现泡沫,投资者入场需保持理性,勿以投机获利动机入场,还是宜以藏为主。在选对品种后,藏品的升值、增值最终还是靠“时间”来给予回报的。贵金属纪念币以黄金白银为材质而铸造,其价格也随国际金银价格而短期波动,但从长期来看,那些限量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的收藏价值的增长还是非常可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